他山落雨来

噢~亲爱的斗篷君祝你23周岁生日快乐!

【誕生日おめでとう〜】这个就是你说念起来好听的日文啦。我们是多久没有喊起这熟悉的称呼了呢还有大饼脸和芝麻脸什么的。一晃四五年都过去了,读了两年大一的我和读了一年德强的你都要毕业了。虽然说我要继续留在四平路1239号吃已经吃了五年的各种食物,你却要摇身一变成为上班一族了【喂说好了工资请我吃饭!时光不再啊!

似乎有好几个生日没有在你身边过了,我们专业放假得一向早,而且谁让你生日隔天是我爹的生日呢。今天翻了好久我想比起我和别的妹子出去我们也算拍照拍得蛮多的了但是合影还是没有找到几张,只好翻出了这一张最经典的重新调色放上来。那时候我们都还没有烫过头发没有染过头发去个宜家还兴冲冲地背着单反【还借了LT同学的CANON……

后来挺少出去玩了,我们的约会都在图书馆。你一向比我认真多了居然能整天整天地看德语。我坐在你对面开着电脑排版做专业作业就忍不住去刷围脖。一直觉得你很厉害自己想做什么就能去做,办过杂志了办过乐队了还参加过舞团,一手好文章一口好德语,虽然我一直不能理解你喜欢的那些音乐的好,但是在木地板拉拉扯扯还是能够保持的保留节目。斗篷君,以后不能吃过饭在学校溜达最后在木地板告别了,不能在雅憩吃松饼和饮料看电影了,也不能在图书馆约会了……对了这个学期我们到底吃过西苑了吗好像没有?

我认识的斗篷君一向是所向披靡战无不胜的!所以以后每天蹬蹬蹬赶地铁上班的你一定也是英姿飒爽风流倜傥,自己挣钱自己花什么的兼职就是把我们学生党妥妥地鄙视下去,在我心中你又高大了一分!你的高大尽在我仰望!【老天啊赐我一个和斗篷君差不多高的男盆宇吧比她高一点更好!你答应过我什么你懂的!

除了毕业论文和设计说明之外很久没有写过这么长的东西了=L=。总之废话连篇我还专门特意给你开了个LOFTER就是祝你生日快乐啦一切都好。虽然以后的距离比学三和西南九之间远了很多很多我也是不会忘记并且会时时惦记着你的工资的!大学这么多年你一直在我身边真的很好,虽然可能几周才见一次面,但是忍不住打电话的时候就要和你卖萌发嗲。

亲爱的斗篷君,亲爱的陆禹小姐姐,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1)

© 他山落雨来 | Powered by LOFTER